close

IMG_5421  

下午想出門然後又躺在那邊不動,

最後一個爆氣硬盧男人去看電影,結果衝到大遠百只剩第一排,

很傷心所以只好吃東西發洩這樣。

 

電影院很滿,百貨公司也很滿,我們在吃的那層一直繞來繞去,

B1的米其林小籠包人已經擠到爆開,佔到旁邊賣甜甜圈的店員應該都要翻白眼了吧。

又繞到樓上看到金色三麥也是一堆人。

由於麥當勞二月已經叫過兩次外送,沒東西吃路過被真空吸引十次,

用AV女優苦苦哀求的眼神對男人表示我不要再吃麥當勞跟他的兄弟。

 

結果看到這家新葡苑,外面有點空空的,裝潢滿漂亮高級也滿乾淨的,

菜單上的東西看起來滿好吃的,所以我們想說問看看要等多久。

 

「請這邊走。」

哇操,竟然不用等耶,我一個雞腸露露開心到要流眼淚。

一屁股坐下拿起菜單搖尾巴

IMG_5422

然後飲茶桌上的小菜請他收走 (不然要收錢,不變的定律)

菜單裡面有中日英的菜名,也都有照片,種類也很豐富。

其實上來的長像也跟照片上大約95%相符,不會上菜的時候要認親。

幫我們把小菜收走的服務生親切地笑了笑,問我們要喝什麼茶,我說等下再決定。

 

IMG_5426  

我要開心點餐 …手舉起來,

服務生從我旁邊無視飄過,留下舉著左手的我。

「呃,他無視我耶。」

「哇妳一個討人厭耶。」男人嘲笑我然後對站在茶水桌旁邊的服務生揮揮手

 

「等一下唷,稍後為您點餐。」她在離我們隔一道桌子的距離微笑,然後我們就被丟在那邊放置PLAY

餐廳裡原本只有坐一半,結果慢慢坐滿了,直到沒有空桌。

直到那一半坐滿的時間後,第三位終於觀落陰觀到我們的服務生來點餐了。

 

點完甜點,他問了需要什麼茶,但是男人是不喝茶和咖啡的人。

看了果汁類他就搖搖頭,說他要水。

對,我有看到菜單上面寫沒用茶要水,一個人頭要收5塊。

IMG_5427  

好啦好啦,沒辦法就給他了啦,

他已經收10%服務費還收5塊水錢我覺得有點嘀咕耶

點完之後又是一陣放置PLAY。

 

IMG_5429  

第一道是手殘失焦牛肉丸 (誤) 時菜牛肉丸

跟菜單上看起來差不多大小,也沒走山,還有附一小疊沾醬。

咬下去第一口我有愣了一下,怎麼好像味道有點淡,

所以我沾旁邊的醬油再往嘴巴裡面咬,吃不出肉感,

然後味道沒有融合,就是食材是各自的味道,咬什麼味道就出來什麼。

我形容的很抽象,我吃了一粒就推到旁邊了 (對不起)

 

IMG_5430  

再來是 蠔皇炆鳳爪 一個霸氣三支雞爪就躺在那邊,

是軟爛好入口,但是他的生辣椒味好突出,沒有跟鳳爪味道相呼相應。

跟牛肉丸一樣味道都分開的,我已經有點要臉垮下來了。

 

IMG_5431  

第三道是 蒜香彩椒蒸肥腸

肥腸的味道就有進去,而且肥腸大小均一,不會像幾霸扣海産店那種肥腸一樣,

有瘦有肥,也沒有那種有的店會跑出來的怪味,把牛肉丸推開繼續吃。

 

IMG_5432

韭黃鮮蝦腸粉

感覺清爽不油,腸粉也沒有爛爛的,有Q度。

蝦仁滿大支的,每個切段都有一支完整的大蝦仁。

可惜上來的時候有點冷冷的

 

IMG_5434   

乳豬三拼,這盤要780大洋,然後有附沾雞沾鴨的醬。

然後我一邊吃一邊幹譙,這個在點餐前在等服務生觀落陰歡到我們之前還有用手機爬文一下,

說這邊推薦的是他的乳豬拼盤,我們挑了拼燒鴨、拼油雞。

他奶奶的我只想放下筷子跟他拼命。

雞鴨都有一個不知道是他醃醬料的味道還是什麼,

旁邊放的醃黃瓜醃菜頭抓下來配都洗不掉那個味道,最後是男人含淚解決。

IMG_5435  

再來是蝦仁燒賣,

大概我覺得是我們今天這桌最好吃的東西。

裡面有整支圓滾滾的大蝦 餡也很飽滿。

然後有一桌客人被帶到我的兩點鐘方向,接著就跟我一開始一樣被放置PLAY,然後等服務生觀落陰。

IMG_5436  

海鮮焗白菜

因為這個要焗烤,所以他在最後才爬上桌 (要趕著去樓上看電影的人,時間要抓好)

裡面蝦仁也是超大支,味道滿香的,白菜也很焗的很入味,好吃。

後面還有一個鮮果西米露,沒有驚喜,像去吃泰國料理的摩摩喳喳很像。

 

IMG_5433  

牛肉丸剩下一粒靜靜的躺在桌上。

我原本已經想寫問卷跟他們說請員工多注意一下客人要服務,

然後已經收10%服務費還要跟我收5塊水錢,後來想想就作罷了。

 

拿著菜單要結帳的時候真的臉歪一邊,付錢付的沒有很甘願。

兩個人點的餐加上白開水錢總共 1,570大洋加10%服務費是 1,727大洋,

出來的時候給我們禮券,下次可以再來使用,我就把他給門口的人了。

 

聽說新葡苑的分店,菜單也會有點不同,

所以如果要去試看看的同學們,可以多看看別人點些什麼。

 

小K的一點小心得,給大家參考看看囉。

 

店舖資訊:

店名:新葡苑 (板橋大遠百店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00~22:00 週六 11:00~22:30 例假日 10:30~22:0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(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店)

電話:訂位專線:(02)8951-0388 ‧客服專線:0800-022-886(週一~週五9:00~12:30/13:30~18:30)

arrow
arrow

    紅心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