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92  

這家位於鶯歌尖山路上的上海市牛肉麵,

超級不起眼,裝潢不美麗,但是卻是鶯歌在地人的好味道。

他離老街真的是有一段距離,不過你的行程有排進陶瓷博物館的話,

走路5-7分鐘左右,建議可以來品嘗看看

 

IMG_5295  

然後今天也是一個高朋滿座這樣

還是硬跟老闆娘請他把放牛肉的桌子讓給我們 ,跟牛肉搶椅子…

 

IMG_5293  

回到家才發現自己抖抖症誇張的程度,

店裡沒有菜單,都是用嘴巴畫單的,有牛肉麵、魯肉飯、榨菜肉絲麵之類的,

但是我有試過榨菜肉絲麵,之後我就乖乖的叫牛肉麵了

不是雷啦,就是跟牛肉麵比起來失色不少,一個清淡然後沒特別需要拿出來說嘴的。

 

IMG_5294  

點完餐之後,如果有叫小菜的話,旁邊有各種不同的辣油辣醬。

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的人,看到這個應該會一整個哈里路利吧

ps.辣油類的都很辣唷,如果要放到麵裡最好少量增加。

 
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兒上桌啦啦啦啦

牛肉麵(小) NTD.60 (2015, Jan)

IMG_5297  

他用的碗公是厚瓷碗,還有瓷湯匙,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呀!!

青菜的話偶爾會變化一下,有時是空心菜有時是小白菜。

牛肉不大塊而且有的會有點小柴,沒有外面那種驚為天人的嫰,但是麵和湯頭一起入口真的是滿不錯的。

那個重點湯頭算是比較重口味,有甘甘的味道,人妻芊說像是古早風的牛肉麵湯頭。

IMG_5296  

喜歡的同學,可以加入酸菜來增加風味像我就超愛的。

桌上沒看到的要記得去別桌幹來有禮貌的借來添加唷!

這個是我從別桌幹來的

IMG_5299  

麵不會煮的太軟或太硬,我覺得滿有咬勁的,有一點點的彈力。

 

份量的話,男生可能小碗不太夠,女生剛好。

但是他大小碗份量差很多唷,我之前有叫過一次大碗的,差點用爬的回家 

想挑戰大碗的同學記得豆干不要叫太多。

 

這次推薦的是我帶每個人來吃都說好吃der鶯歌B級美食。

有來到這裡可以來吃抗抗唷!

 

店舖資訊:

上海市牛肉麵

營業時間:不確定 
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76-1號

電話:02-2678-146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心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